close



我們在一起好久一起度過了國小生涯
我們一起跳舞歡笑玩樂讀書上課發瘋
好快畢業又接近了鳳凰花可別綻放嗎
汗水淚水都在我們平和心中留下痕跡
忍好久了淚水終究還是忍不住滑落了
我們都累了,我們也都淚了。不是嗎













滑落了那一滴滴的眼淚
一起跳舞一起瘋的時間
到底還剩多少那在未來
還有沒有機會一起做事
不想走我還不想要離開
不管有多疲累有多煩惱
那個框最後我們會突破
破繭而出蛻變成另一人
即使未來大家分散各地
把握最後所剩下的時光
畢業前別留下任何遺憾
手要握緊我還不想放












以前總懷疑學長姐為啥會哭
現在輪到我才了解那種感覺
想哭但是必須用微笑掩飾掉
畢業代表著結束也代表開始
那一切的回憶終究畫上句點
但那句點並不代表一切終止
而是一個段落短暫結束
而已
後面接著的也是好幾個階段
一次的離別練就今後的勇敢
未來的離別練就今生的成就
















為甚麼那
不爭氣的淚水總是不停止
為甚麼國小沒有擁有無限多個年級
為甚麼人生必須面對那麼多的離別
為甚麼文章中一定必須要擁有句號
為甚麼不能全部都是逗號永無止盡
為甚麼曲子中要擁有休止符點綴它
為甚麼不能一連串的永遠不停止它
為甚麼快樂時光一小時像是一分鐘
為甚麼
手牽手不放開是那麼的困難
為甚麼時間不能回到開始不能重頭
為甚麼不想畢業卻期待國中的生活
為甚麼事上越來越多的事我都不懂
為甚麼世上問號有太多句號有太多



















一生中有著太多回憶
一生中有著太多挫折
一生中有著太多歡笑
一生中有著太多淚水
一生中有著太多挑戰
一生中有的太多汗水
一生中有著太多巧遇
一生中有著太多煩惱
一生中有著太多
離別
有著太多的喜怒哀樂
有著太多的悲歡離合
有著太多的陰晴圓缺
有太多的事情不順利



















或許我無法十全十美
或許我脾氣十分暴躁
或許我無法融入你們
或許我性情十分凶狠
或許我讓你們很討厭
或許我像是個雙面人
或許我像是沒血沒淚
或許我沉默寡言尷尬
或許我調皮愛亂打人
或許我嘴殘愛亂念人
或許我很盧愛亂煩人
或許我很爛很情緒化
或許我腦殘像個傻瓜
或許我無法分辨是非
或許我常被當成壞人
或許我像是個爛好人
或許我讓你們很煩惱
或許我是個問題學生
或許我讓你們不想理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們之間有太多爭吵
我們之間有太多誤會
我們之間有太多秘密
我們之間有太多話語
我們之間的友情感情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無法用言語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