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葉、吳〞

簽約內容:

吳宥*-

┌ 沒得縣長獎:正面抱布*30次   (不要吃醋噢妳) 



└ 有得縣長獎:董董的香吻一葛   (嘴對嘴的初吻)



┌ 沒得縣長獎:葉請M + 飲料     (吳宥妳會肥死)



└ 有得縣長獎:吳宥請喝飲料      (謝謝妳的贊助)





以上是"吳宥"的內容








- - - - - - - - - - - - - -




至於我 ─
就不用惹:))

你們的好意,
我心領惹噢。





















- - - - - - - - - -


我參加 " 酷咩 "選拔xD
被拖去的啦:))
幫我拉票
感謝妳噢:))



在: jjb413131  的無名 and 痞刻幫

要去→  無名的
  
 點我-2.bmp
  

要去→  痞刻的

點我-2.bmp  

 

P.s : 不想頭就算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