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故被捲入風暴




做錯甚麼事情嗎
當初,你們那麼要好
現在,你們卻分裂了
而我,要如何分半?
一切像是由你們主控
我似乎沒有選擇權利
我保持中立,有錯嗎
你們應該知道我一向
都很討厭選邊站的阿
不想討厭任何一個人
卻因為你們分裂不合
我卻成了你們討厭的
我們倆傳簿不是一天
你們明明早就知道的
所以就因為這些理由
認為我和他是同一國
所以對我冷淡又發飆
我可以不要有答案嗎
我不想要選擇我討厭
很煩你們就可以這樣
那這樣我可以選擇嗎
那我要選擇你們和好
我相信那只是幻想的
你說一切會回到原點
所以妳不想花費時間
跟我講你們之間的事
這樣我也不想要管惹
你們之間我不想聽了
你們之間我不想管了
不要再聽到任和一字
所有一切都跟我脫離








就不應該相信友情
當初就不應該交啥朋友
早已對友情徹底的失望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性了
















當初












朋友不值得
像是個1193806501.jpg  

無聊透了頂




















































不生氣,只是個表面。

而現在,我不需要了。

不需要,虛偽的友情。

不值得,那友情沒用。
















































































比無名早增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